www.gzsane.com
【辞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纯甜恋爱现言】小说书单
  • 有一种爱情叫学霸
    有一爱叫学霸
    “类型超爱,是格外喜欢的一本书” S大性格呆萌的李佳人因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被恶整,必须向男神表白,却表白错对象,撞上了学校ACCA学霸吾卿。本是误会,可外号“卿贵人”的吾卿意外地接受了佳人。佳人误以为吾卿是想摆脱女生骚扰,心存愧疚,只好配合吾卿演戏。被迫当众表白,不得已写五千字情书公开后,全校师生都知道了他们是情侣。高中好友…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免费阅读
    “高甜女追男,打不死的小强李安安”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大神,不要轻易发糖!
    大神请不要发糖免费阅读
    “喜欢墨神的挑逗和占有欲,绿茶完全不入眼,鉴婊能力满分” 网传大魔王韩墨沉颜值高、技术好、来头大、实力宠粉脾气好直到bckfeather战队再次蝉联kpl职业联赛冠军开启新王朝的微博下方,出现了一条被各路大神点赞的回复。“才怪!明明是高冷、毒舌、自恋狗。”瞬间,评论炸了,网友纷纷议论这是哪个大佬的小号。韩墨沉将夏白若壁咚在墙上,举着手机冷嗤,“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