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Pretend°ʚ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小说书单
  • 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
    小说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
    “无敌无敌无敌确定了温度” 意外离开军队之后的林夜,却觉醒了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只要在游戏里吃鸡,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就能够获得宝箱,开启获得奖励。金钱,魔王天赋,魔王技能,超次元物品,超级黑科技各种奖励,应有尽有!从此,当决赛圈出现了一个双持98K的怪物,职业选手与神仙都不敢露头,因为他们知道,现在面对的是一个枪枪…
  • 超神学院之战神白衣
    超神学院之战神白衣 免费阅读
    “大结局大家都觉得开裆裤” 三万年前,他一招秒杀华烨救三王与水火之中,与基兰共同在天使星云建立超神学院。形体战争,他率领所有神河体和上古冥河,兽体帝国,三角体展开了一场,席卷整个宇宙的大战。屠尽整个上古冥河,让整个冥河成为一个死亡星域,屠尽兽体皇族,以及所有战力让兽体从此落寞,毁灭三角体智慧结晶,断绝整个三角体一族的…
  • 吃鸡之神级第三方软件
    “兄弟,我看过飞天穿墙,见识过八百里外把头打,唯独没有见过拿无尽之刃的,你是第一个。”赤身黑人调节了
    “额觉得就到家打电话的订单” 身披反甲,腰配无尽这个不说。头盔是五级黄金头盔这个也可以不说。但背包里的医疗物品,必须说一说!止痛药变红牛?能量饮料变战马?医疗箱变还魂丹...医疗包变疗伤散...是不是今天绝地求生的打开方式不对?李政宗陷入了沉思...【本书创世首发,存在的目的,就是给现在的年轻人放松,请勿先入为主,希望…
  • 带着无限手套在万界无敌
    带着万界手套免费阅读
    “都觉得姐姐都觉得就到家” 【无敌文】苏羽成为了万界主宰,能力是可穿越各种世界,动漫、武侠、小说、电视剧、电影等,并且还获得了无限手套,开始穿梭万界体验生活。斗罗大陆,他们想尽办法偷走了苏羽的龙胆亮银枪,甚至,就是苏羽喜欢上的女孩偷的长枪,苏羽淡然一笑,一群井底之蛙,你们怎会知道,长枪,只是我限制我力量的工具罢了。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