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加里敦大学学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的宠文】小说书单
  •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
    “前期可能需要一些耐心去阅读。” 老公,呜,不要了”宝贝,乖过来”俊美矜贵的男人手里端着一碗药,低声诱哄道。一不小心,乔绵绵把云城身份最尊贵显赫的男人墨夜司睡了。很快,全城的人都知道不近女色的墨少娶了个心头宝回来,捧手里怕掉了,含嘴里怕化了。婚后,墨太太忙着拍戏,虐渣渣。墨先生忙着宠老婆,宠老婆,还是宠老婆。下属少爷,少夫…
  • 千帆过尽遇见你
    随遇而安txt下载千帆过尽
    “喜欢重生文的,可以看一下这本书哦!” 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你,却发现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禁止抄袭!禁止抄袭!禁止抄袭!重要的话说三遍!
  •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盘搜搜
    “男女主闪婚,甜甜甜,一路虐渣。好看到爆。” 【原书名:试婚老公,要给力】新婚前夜,未婚夫和闺蜜偷情私奔。她两眼一黑,抓住民政局前的男人:“墨总,你新娘未到,我新郎落跑,不如我们拼个婚?”婚前,她说:“我和你之间不会有什么!”婚后,他说:“你怎么知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