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Attic faith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特好看,超爽文,笑到你岔气,哈哈哈】小说书单
  • 我有无数神剑
    我有无数神剑全文下载
    “喜欢😘喜欢😍看看吧,任我笑的作品真的蛮好的[emot=default,13/]” 转世成为皇朝皇子周玄机,原以为会富贵一生,没想到遭遇宫廷恩怨,被迫逃离皇宫。让他惊喜的是前世发明的一款金手指程序竟然成真了!两岁获得赤龙剑,蕴含赤龙之魂!三岁获得第二把神剑!每长一岁,多一把神剑!百年后,周玄机带着上百把神剑纵横天下!万载后,周玄机震慑诸天,万剑凌空,以剑帝之名,登上神话宝…
  •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我修的可能是个假仙免费阅读
    “超好笑,看的第一本玄幻小说,带我入了这个坑[emot=default,03/]” 简介?不存在的,书都是假的,简介当然也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什么修仙,什么小说,统统都是假的!不要碰朕!朕不要吃药,朕没疯!总有书友想害朕!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都想害朕,护驾!护驾!!!!(PS:简介是假的,随便看看就好,我已经弃疗了。加群一起修仙吧,帅哥神兽应有尽有!)…
  • 万妖帝主
    小说万妖帝主txt下载
    “因为好看,所以我爱❤️” 地球突变,整座城人间蒸发!苏逸与全城人诡异的来到异世界,这里妖魔横行,王朝争霸,没有现代文明的和平,只有弱肉强食!好在他的手机也跟着产生异变一剑灭鬼神的剑仙,魔威霸绝八荒的魔君,绝代倾城世无双的仙子,桀骜狂妄的妖帝,这一日,他们统统被拉入一个名为苏帝宗的神秘势力。万妖我为帝,万神我为主!【…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txt全本免费
    “内容精彩充足,剧情贼好,我喜欢💓希望你们也能喜欢😘”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小说《最强装bī打脸系统》TXT下载
    “特好笑!真的!超爽![emot=default,45/]”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