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洛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让人读过还想N刷的书漫【有耽美】】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他一个亿小说
    “仙仙的书不论是哪一本都十分适合阅读,画风清奇,幽默风雅,在烦闷时用来调整心情最合适不过了,平时读的时候也同意令人身心愉悦,而这本书呢,女宠男,女宠男,女宠男,小姐姐特别霸气,特别霸气,特别霸气【重要的事说三遍】快来看看真.男主.筝VS女主.衍还有小姐姐VS王八蛋之间的二三事吧 王八蛋,狗东西,做掉!【筝爷三连】 强推强推强推非常喜欢真的非常好看”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评价
    “敲重点,这是我最喜欢的古言玄幻,没有之一,已经刷了至少七遍了!泱泱的书我不是在Q阅上面看的,最开始看这本书的时候,我甚至都没有下载任何阅读软件,纯粹是上学打发时间,在百度上随便看的,但是就这一看便一发不可收拾! 一见爵爷误终身,从此节操是路人! 【另类的热血的…我最喜欢女扮男装没有之一】喜欢爵爷和陌大爷之间的爱情,心疼纯真懵懂为爱而死却又对爵爷的爱求而不得的秦亦怜,心疼独自一人等待不知多少岁月最后为救君陌而牺牲的连翘,敬佩狼牙卫之间万众一心同生共死的情意,敬佩姜女皇对轻歌的肝胆相照【姜女皇有单独的一本书哦,正在连载中】,羡慕银尘和白麓的吵吵闹闹相爱相杀,还有元元他们,太多太多,言语已经无法说尽我对他们的种种感情,这本书真的特别棒,好书值得被更多的人看到了解,真的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真的非常好看非常好看非常好看非常好看!!!!!”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好想住你隔壁
    下载小说好想住你隔壁
    “叶子的新书啊! 此去经年,晚安晚安! 话不多说,一如既往的好看,自然是强推的!!!”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