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卿是唯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每本都是好书!】小说书单
  • 小甜妻,超美味!
    美味小甜妻
    “有萌宝!新书只有一百多章但是很好看趋势超甜!” “橙橙,小小陆想你了,快摸摸他!嘶,轻点,别太用力!”“橙橙,亲亲他,他会很开心!”颜橙看着外人眼中高冷矜贵的陆少:能闭嘴吗,她的儿子需要怎么哄不用他教好吗?重生成了浪到起飞的陆太太江颜橙,本该在万众期待中被扫地出门,颜橙却收获了一枚霸道忠犬老公,逼着她玩五个月的恋爱游戏。“橙橙必须爱我!…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初恋日记 百度网盘
    “男女主爱情线很细腻温柔,女主超可爱!就像喝热糖水一样,暖暖的甜甜的!”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我和黑粉结婚了
    我和黑粉结婚小说阅读
    “看书名就知道这是个有异能存在的世界,男主深情专一!女主又逗又可爱!文里还有一条除感情线之外的神秘线哟!/滑稽/” 《我和黑粉结婚了》故事提要——江小茶是天王巨星盛景的脑残黑,diss盛景成了每天日常。某一天她突然魂穿和盛景捆绑的江茶。江小茶,“全明星最讨厌盛景,没有之一啊,天要亡我,谁想和你炒cp。”黑人一时爽,追人火葬场。后来有一天。江小茶:盛景,结婚吗?我黑过你祖宗十八代!盛景:粉丝们: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原名
    “这本真不用多说,高冷枝大大写的超级好看!女主是锦鲤!看书得好运!!哈哈”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配她逆袭了全文免费
    “这本书走向都超甜,万里里大大的书还用说嘛?看就完事儿!”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