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宠宠宠】小说书单
  • 青梅且把时光暖
    青梅且把时光暖萌萌的雁雁
    “” (原书名《青梅有点甜:傲娇竹马别太宠》)幼儿园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孩总是送我巧克力,好烦!”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小学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生总是给我写情书,好讨厌!”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高中那年,他对她说:“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她有样学样:“你说了,不准早恋!”他勾唇…
  • 一点即燃
    一点即燃无重复
    “” 原名《影帝的底线》,改成《一点即燃》,女主浪到飞起,男主一点即燃!剧组上节目宣传新剧,主持人问她如何评价影帝,周宜宁大写的嫌弃:“他啊,就是个行走的冷空气。”季东阳微笑,难得毒舌:“别看她笑得像个天使,其实是个女魔头。”不久后,八卦狗仔爆料:季东阳在酒店门口捡起了小卡片,对着小卡片打了个电…
  • 甜蜜闪婚:校草大人,请低调!
    宁小夏时宇《甜蜜闪婚:校草大人,请低调!》
    “” 生活在现代,拥有灵力的灵族少女宁小夏,无意中救了东方集团的第一继承人,有着“高冷校草”之称的东方宇,救命之恩要如何报答?于是“东方宇,我是不是很差劲?”宁小夏醉眼朦胧。“没有,你很好,真的很好。”东方宇看着面前的丫头有些心疼。“那你以身相许,娶我好不好?”“好!”分享书籍《甜蜜闪婚:校草大…
  • 甜蜜来袭,专宠伪装小萝莉!
    小说《甜蜜来袭,专宠伪装小萝莉!》TXT下载
    “” 外表天然纯,内心大腹黑。可爱像天使,切开是恶魔!小希儿除了那张脸纯真无害,浑身上下都是被宠出来的坏毛病。爹地妈咪是商业界鼎鼎有名的大人物。上头还有四位气质不凡的亲哥哥,又是家里唯一的宝贝闺女,简直各个把她宠上了天。当真应了那句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可偏偏就是有不怕死竟敢招惹她!摸…
  • 恶魔心头宠:老婆,你好甜
    恶魔的心尖宠老pó
    “” 【爆笑甜宠,校园爽文!】她背景强悍却故意隐藏身份,转学归来,扮猪吃虎。殊不知,她是天才少女,赌技高超,背后有个神秘坑爹的师傅。她和他是青梅竹马,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天天被恶魔床咚壁咚各种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恶魔心头宠:老婆,你好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青梅甜甜哒:竹马哥哥宠上瘾
    青梅甜甜哒竹马宠上瘾百度网盘
    “” [超宠超甜]三岁时。“哥哥,我喜欢你。”随着声音,软软的唇瓣在顾亦辰脸上落下,“吧唧”一口,顾亦辰握着笔,面对妹妹的表白,淡定自若。十二岁时。“哥哥,我喜欢你。”两人长大,变了身形,不变的是顾嫣然依旧欢乐的在顾亦辰脸上“吧唧”亲了一口,顾亦辰无动于衷。十七岁时。顾嫣然双手捧着脑袋,倚在顾亦…
  • 病少枭宠纨绔军妻
    类似病少枭宠纨绔军妻的卧底小说
    “” 一场暗杀,一次重生,她从25世纪末代号为1的顶尖杀手,变为了Z国胆小懦弱的新兵蛋子。等等,匪变兵?画风好像有点不对。前世她是最精锐的佣兵杀手,最终被内鬼一枪毙命。今世她重生在废柴女兵身上,开启狂拽的军痞模式。传言说她目无军纪,是军营里的女霸王。——呵呵,弱肉强食就是姐的规矩!传言说她没有团…
  • 青梅甜甜圈:腹黑竹马吃定你
    青梅甜甜圈腹黑吃定你
    “” “哥哥,我们一起玩水吧!”三岁的沐一曦第一天见面,就豪闯九岁哥哥宇执野的浴室!被占尽便宜的宇执野欲哭无泪,从此以后,身上还黏上了一个小萌物,偶尔拎来舔一口,嗯,甜甜哒!十八岁生日的晚上,沐一曦喝下一瓶红酒,扑倒了宇执野,她媚眼朦胧,娇美醇香,逼问道:“我做了你的爸爸妈妈十五年的儿媳妇,你的…
  • 校草缠上身:丫头,你死定了
    小说《校草缠上身:丫头,你死定了》TXT下载
    “” 【无虐甜文】她为闺蜜打抱不平却不料认错了人,情急之下她说,“我怀了你的孩子。”某男勾唇一笑,“走吧,孩子他妈。”她气恼,“放开我,臭liúmáng。”“不放。你不是有我的孩子了吗?”“”哼,文的不行,那么就来武的吧!很好,敢打他的女人这还是第一个。“臭丫头,被我抓到你就死定了!”各位书友要…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甜心丫头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