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白雪の落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文】小说书单
  • 1号新妻:老公,宠上瘾!
    1号老公宠妻上瘾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被继母下药,她走投无路,哀求他买下自己,条件是两年内产下他的骨肉婚后,只要他出现,她随时躺下乖乖受孕,富豪老公日夜辛苦勤奋,她却一无所出!豪华别墅里,裴七七气愤地将一纸砸到腹黑老公身上:“唐煜,你结扎了还要我生什么孩子,我要离婚!”男人笑得十分慵懒:“我都没有嫌你胸小P股平,裴七七,你还敢…
  • 寒少超坏的
    寒少超坏的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他是H市的商业王者,唐氏财阀最年轻的继承人,雷厉风行、冷酷无情,却将一个小女孩捧在掌心、宠到令人发指。她是无父无母是孤儿,抱住他的大粗腿,从此以后作福作威、横行霸道,无人敢惹。“二叔,这个女人说我是小贱货。”“撕了她的嘴。”“二叔,这个男人骂我攀高枝不要脸。”“打断他的腿。”“二叔,这是我…
  • 团宠小祖宗马甲又爆了
    萌宝难宠爹地放开我妈咪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二十岁生日,被闺蜜设计陷害,进了陌生人的房间。五年后,她携龙凤胎华丽锐变归来,手虐渣渣,脚踢贱人。正当想要全身而退时,某傲娇男人酷酷一笑:“女人,偷生了我的孩子,知道什么下场吗?”“”“作为补偿,做我老婆,让我宠你爱你一辈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