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颖,优良,文笔不错】小说书单
  • 极品全能学生
    极品全能学生免费阅读无弹窗
    “文笔不赖值得你拥有,这是你无聊时后必备的书籍” 一场车祸让夏天获得了透视功能,从此他踏上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打篮球?一个挑五个。围棋国手?让你三颗子。鉴宝,我有能看穿一切的透视眼。极品学姐,温柔学妹,还有冷冷的美女班长,制服小护士,商界女强人,一个都跑不掉。VIP群:276385889,(进群需要验证,只有订阅过本书或者打赏过的才可以…
  • 三国之帝霸万界系统
    穿越三国之帝霸万界系统
    “文笔不赖值得你拥有,这是你无聊时后必备的书籍” (运朝流,征战万界流。)重生三国时期汉献帝刘协,正值董卓控制洛阳,把持朝政之时,身不由己,随时可能被董卓暗害。危急时刻得万界系统认主,且看刘协如何以系统之力诛杀逆臣,重掌皇权,结束诸侯混乱,掌大汉,诛异族,展大汉天威。再以三国时期为根,建无上运朝,修无上帝道神通,征战万界,一步步成为万界帝…
  • 熊孩子之穿越万界搞事情
    小说《熊孩子之穿越万界搞事情》TXT下载
    “书名《熊孩子之穿越万界搞事情》,文笔细腻,人物刻画惟妙惟肖,内容清晰,有详有略,刻画了一位天真活泼的王小明(名字取得有点不咋地),用一本书,让我们回忆了童年时那些追过的剧,爱过的女孩,恶搞了那些和现实生活中相似的人,这本书,可圈可点,文笔朴实,把王小明这个角色写活了,虽然作者大大阅历不够,没有经过时间的沉淀,但是我能感受到他对写作的热爱” 群:474988756【友情提示,满十八岁慎入,这是小学生的世界!】今后的一万年,都会有人记住这个名字,我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搞事情的王小明,被人们叫做熊孩子!“来人啊,抓住这个熊孩子,他偷吃了本宫的蟠桃!”来自天庭的王母娘娘怒喝声。“快抓住这熊孩子,竟敢偷吃兜率宫的仙丹!”太上老君气的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