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秋兰兮蘼芜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部分为无男主女强,还有一些真的很精彩的文】小说书单
  • 官居一品
    官居一品小说txt免费下载
    “这本书是某最爱的历史类小说,它是在圆一个梦,圆那个中国没有错过强大的机会的梦。国耻是每个国人心中的伤疤,许多影视资料给我们带来了触动灵魂的痛。对历史有一定了解的书友知道,明代时,我国出现资本主义萌芽,而我们错过了这个变得强大的机会。书中的沈默穿越回明代,他知晓历史的走向,把握住这宝贵的机会,完成了作者赋予他的使命。本书文笔令人舒适,但不建议没有耐心的书友去看那些学术性很强的部分。” ......数风流,论成败,百年一梦多慷慨。....................有心要励精图治挽天倾,哪怕身后骂名滚滚来。..............................................................轻生死,重兴衰,海雨天风独往来。....…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类似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不久前看完,作者文笔极佳,有很多对人性的思考,有一定深度。女主自立自强,从不依靠男人和美貌,只靠自己的头脑和实力。阴暗系为主风格,女主与宠物松花的亲情令人感动,力荐”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快穿之女王保卫战
    男主女主是锦颜,曼馨,肖傅林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与诸位面女性多有暧昧,剧情精彩,力荐,这位作者的其他书也都是无男主值得一看” 这是一个毒舌女主(天道)守护主角的故事,作者简介废,详情看正文,欢迎小可爱入坑~敢问天道是何物?锦颜答曰:神。敢问天道公不公?锦颜答曰:公。敢问天道好说话不?锦颜答曰:好。主角甲:屁!天天说话刺我的是谁?主角乙:不理我的是谁?主角丙:撕我衣服的是谁?主角丁:好像有什么不对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
    小说《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TXT下载
    “女主夜漓是修仙大能,前世被正道围攻自爆,有个带系统的女的也喜欢女主,女主后来把自己的系统从主系统剥离了,自己做任务。某人为本书也是偏暗黑系,只不过结局草率,略有遗憾” 她是传说中的反派大人,世人称她尊主。反派是晋升的目标,而她却是史上唯一一个分分钟让女主爱上她的反派。没错,就是反派大人。因为bug,她被主神选中,强行契约了系统,开始了一个世界一个世界的逆袭任务。某尊主:“废物。”空间之中传来她幽幽的声音,苦逼系统咬帕跪墙角,宿主天牛逼了怎么破,宿主想要灭…
  • 金銮风月
    作者富贵皇华写的小说
    “女主前世是猎头,穿越成了公主,差一步就能当女皇了,情节很精彩,力荐” 提问:古代公主的命运?答案一:国内联姻。答案二:国外和亲。现代女强人重生成古代尴尬公主一枚,努力不走寻常路,活出真我自在美好人生。手握气运观测作弊器,汇能臣干吏、聚悍将骄兵,其实只是职业病在作怪。然而世间苍生终要承认,巾帼绝不输须眉,女子也能掌皇玺、断国运。各位帅哥,请矜持些好么,某人很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