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二郎真君是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咸鱼般的生活,生活中处处充满惊喜和惊吓。】小说书单
  • 我即宇宙意志
    我们是宇宙的一部分我即宇宙
    “《我即宇宙意识》就是创造宇宙挺咸鱼的,和别的创造世界不一样的是他不用思考能量的来源。” 公元2219年,一颗半径三百公里的陨石向蓝星飞来,蓝星炸了....徐纪在这场爆炸中over,但只是肉体毁灭,他发现....自己好像能控制宇宙?!于是徐纪的徐记宇宙公司轰轰烈烈的开张了。修仙?盘古星系九重天公司今天剪彩。科技?莫顿星已经开发完曲率航行几百年了。奇幻?阿波罗今天又和波塞冬打了一…
  • 斗破之成佛系统
    斗破之成佛系统txt下载
    “《斗破之成佛系统》那个,是真心不容易,封建社会有多崇拜佛现在网上几乎就有多骂佛,但成佛系统这是本好书。” 阿弥陀佛,此物与我佛有缘,还请施主把它交与我;阿弥陀佛,女菩萨与我佛有缘,小僧特此下山超度女菩萨;阿弥陀佛,小僧觉得自己能胜任西天取经,比唐僧更加强大,阿弥陀佛,施主,天不可逆,还请继续沉睡万年。
  • 西游之大娱乐家
    西游之大娱乐家全文在线阅读
    “《西游之大娱乐家》本书真的很好看,在主角咸鱼般的生活中带来了无数的乐趣,将整个洪荒变成洪荒村,缩短了洪荒中人神妖魔鬼怪的距离,同时还魔改了西游。(虽然名字和封面让很多人都不想去看,但内容真的很精彩)” 大唐长安。“报!”“什么事?”“大人,房公子杜公子又和程家三位公子开战了!”“唉!这次是因为什么事?”“听说,听说是因为陆雪琪和碧瑶谁应该是女主的问题!”天庭。“报!”“何事?”“陛下!女娲娘娘把蜀山给毁了!”玉帝一脸诧异道:“为什么?”千里眼顺风耳对视一眼道:“因为她对蜀山囚禁灵儿一事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