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保鲜咸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不一定无敌,但内心绝对够坚强】小说书单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类似穷鬼的上下两千年风格的小说
    “因老人一碗豆饭 ‘’ 救命之恩 教养之恩,我一个孤儿用命还都是轻的‘’ ‘’楠儿,代为师看看 这大平盛世‘’ 女主长生不老,很多历史架空,比较有趣文风细腻比较中性化建议阅读”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星际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别被标题骗了 男扮女装。女主性格坚强习惯承担,疾病,家族,伙伴。很让人心疼,但其实是个爽文,看下去不喜欢兰少算我输”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御宝
    小说《御宝》TXT百度云
    “随弋(yi)女神级别人物。孤儿。高冷范。s级试验品,孩童时期记忆底下,几乎没有记忆,后来实验室被毁流落街头,被叶奶奶收养。” 御宝沧澜止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