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原动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英雄与联盟!】小说书单
  • 神话级联盟
    秦墨感觉脑子里有一只无形的手指在拉扯他的神经,昨天晚上冲上新赛季第一个钻石后就在电脑前昏睡了过去,此
    “神话级联盟,神话,即联盟!不多说了,力荐!!!” 世界第一无极剑圣血战十天十夜,斩杀王者级妖兽铁甲龙,受万人崇拜!王者级执法官一拳轰碎城墙,救助一城百姓安全逃离,留下传奇佳话!最强冰霜女巫冰封三千里,一人阻挡八千妖兽!一觉醒来,世界大变,人类成为最底层的蝼蚁,进化速度飞快的妖兽才是这个世界的主人。好在同时受到灵气进化的,还有一台游戏服务器…
  • 都市之少帝归来
    都市之少帝归来在线阅读
    “少帝归来,无敌的一批啊!!!!!!!!!!!!!!” 他是自我长眠的少帝,仙古纪元唯一存活的仙,末法时代之后,他一觉醒来,发现这已不是他的世界。且看南极冰川之下醒来的少帝,如何在这个世界生存!帝喜晴空万里!帝怒山崩地裂!欢迎加入都市之少帝归来,群聊号码:952241875
  • 无敌从苏醒开始
    无敌从苏醒开始txt免费下载
    “无敌是多么寂寞,无敌是多么空虚。生而无敌,天下独尊!!” 【最强无敌爽文】万载前,天道突然崩碎,规则凌乱,整个世界进入道艰时期。万载后,一个疯言疯语的傻子,从边陲小城中走出,无敌天下。“你说武帝?呵呵那是我徒弟!”“你说妖皇?呵呵,对不起,那是我坐骑!”“我是谁?不好意思,我叫林天!”“怎么样,美丽的圣女,要不要给我当个侍女?”PS:喜欢装逼打脸…
  • 我真的是游戏大神
    我真的是游戏大神小说
    “装逼搞笑,等你来闹。!!!!!!!!!!!!” “叮!最强大神系统发现宿主,正在绑定中,请稍候”获得系统的杜霄,第一个任务竟然是直播帮女神姐姐吃鸡女神姐姐:“有什么本事都亮出来,让姐姐瞅瞅。”杜霄:“我枪法很溜,各种腰射都没问题,人称亚服第一枪神。”女神姐姐:“就会吹牛。”杜霄:“明人不装暗逼,我真的是大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