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Yu桑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清穿】小说书单
  • 清穿皇妃要娇养
    清朝皇妃要娇养txt下载
    “给五分。细水长流,没有特意的独宠,就是看到你不想找其他人,这里面的四爷很好,作者文笔不错,写的一点都不突兀。” 穿来清朝,温馨基本上就绝望了!在这个清穿多如狗,主子遍地走,前有李氏恶虎拦路,后有年氏步步紧逼,还有福晋四处放火,想要安安逸逸的过日子,简直是难如登天。论想要杀出重围,安稳度日,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四四一本正经表示:“来撩我啊,撩到就是你的,爷让你安稳一辈子!”温馨泪奔:“四爷,求不约…
  • 穿越之败家福晋
    败家福晋九爷
    “这是写的乾隆年间的十一阿哥永瑆,个富恒的女儿,女主穿越,男主重生。看到女主怀孕离家出走那里,感觉前面还行,就是男女主结婚的剧情有点…幼稚!” 女主版大纲富察盈玥被脑抽的乾隆陛下赐婚给了十一阿哥,没错!就是那个大清有史以来最抠门皇子、守财奴爱新觉罗永瑆,富察盈玥累觉不爱于是决定,你当你的守财奴阿哥,我做我的败家福晋,咱们井水不犯河水。某守财奴一声大吼没门儿!男主版大纲年逾的古稀的长寿皇子爱新觉罗永瑆寿终正寝,没想到眼睛再睁开,却回…
  • 大清佳人
    大清佳人尤全本免费
    “不一样的康熙,不一样的八八,不一样的四四。喜欢,喜欢,就是喜欢,非常喜欢!” 瓜尔佳昭嫆一点都不想给自己的表姐夫当小妾,可无奈表姐夫的奶奶相中了她。哦,她表姐夫叫玄烨。————————————————穿越的老贵人遇上重生的四爷陛下——《大清贵人》新坑已开,请安心跳。剩女姚佳欣穿越雍正后宫,成了一位年方二八啊不二十八岁的病弱老贵人,这个年纪好、这个年纪妙,不用争宠、不…
  • 大清帝女
    大清帝女txt微盘
    “主要讲的是四四的女儿,穿越滴,感觉还不错。带点玄幻。” 穿成四爷的闺女了?很好!还是六个月的孕妇?你妹!好吧,看在四爷是个闺女控的份儿上,她捏着鼻子认了!不过既然当了李氏的女儿,总不能看着老娘失宠、弟弟身死,也只好劝弘时珍爱生命,远离八爷!!可她那个脑残的极品额附又是肿么回事?亲,支持七年无理由退货不?《大清帝女》开坑啦!求收藏养肥!本书是继《…
  • 穿越之温僖贵妃
    穿越之温僖贵妃txt奇书网
    “还是老康,纳兰容若客串了一下下,真希望有人能写纳兰容若。” 穿越之温僖贵妃-尤妮丝
  • 清穿之太子娇妃
    清穿之太子娇妃txt免费下载
    “五分!不一样的太子爷,男女主身心干净,独宠!” 雅璃穿越前,是个不折不扣的历史学渣。所以她完全不懂她的夫君为何如此的抽风!明明是个高高在上的皇太子,做的事却十足一个市井泼皮!给后院所有的女人喝避子汤!所有人啊!太子您要绝后么?跟大臣打架,跟兄弟动刀子,太子您以后是皇帝啊,您要仁厚友爱啊!跟嫔妃翻脸,那是您皇阿玛的宠妃啊,您真的不怕穿小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