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奥斯卡最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强推5本经典言情小说,至少有3本你熬夜看过!】小说书单
  • 骄阳似我
    骄阳似我下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聂曦光是一个较为普通的女生,家境富裕、为人低调,暗恋学院才子庄序,殊不知庄序是因悬殊的家庭差距而不愿接受这段感情,他隐忍对女主的爱,希望通过奋斗来使自己配得上女主。毕业后曦光在职场认识了上司林屿森,对方一开始的咄咄逼人和刻意刁难令她无所适从,在一段时间的接触和相处中,曦光看到了林的另一面,风趣,体贴,敏锐而又散发令人折服的气势。” 七年连载,千万粉丝捧心期待。《骄阳似我》绝对不可错过的经典珍藏。“比爱还要多一点?对我来说,就是你。”以后,我们可能再不相见。以后,我们即使相见,也只能匆匆一聚,然后又要离别。也许那时候我们已不会像现在一样悲伤,因为我们彼此不再如此重要或者因为我们已经坚强。然而此时此刻,你要走了,我只能在…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免费阅读全本
    “希望那个被时光掩埋的秘密里,永远只有我跟你。”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完结小说
    “两个人在一起乍一看让人觉得不可能,但却意外的很甜。”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完结小说
    “这是篇轻松的小白文所以我花了短短几个小时就看完了,而之后却引发了我长久的思考。它实在是太冲击我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了!”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何以笙箫默
    类何以笙箫默的小说
    “前一世,默笙和以琛相欠,默笙欠以琛一个完整的童年,以琛欠默笙一脉温情;这一世,默笙和以琛相恋,默笙恋以琛聪明英俊有才华,以琛恋默笙明媚如阳;下一世,默笙和以琛相忘,默笙忘以琛深情期待整七年,以琛忘默笙转眼不见。”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