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月亮上的折耳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好,重生,空间,神算,锦鲤!!】小说书单
  • 七零娇妻有空间
    七零娇妻有空间80txt
    “好看!!!!!!!!!!” 重生的林竹玖,年龄十八岁,家里穷哈哈。人设太差,揭不开锅,食不果腹,环境太差,苦逼说不出话。还好技能满分,还自带空间与预言能力。看谁不爽就瞄谁,见谁嘚瑟就让她摔断腿!只要做事稳当,咱就在发家致富的道路上走的宽广。丑小鸭蜕变美天鹅。撩男神,小娇妻发家致富忙。"
  • 重生校园:盛宠腹黑商女
    重生校园盛宠腹黑商女听书
    “好看!!!!!!!!!!” 前世,天天被人辱,日日被人欺,亲戚看不起,朋友耍心机!母亲大哥相继早逝,她咬紧牙根,独自一人在逆境中求生存,却终究只活了二十六年!在睁眼,一切竟回到了十二年前。忍气吞声,重蹈覆辙?若一切都无法改变,她重活这一回又有何用!逆天命数,异能初现,谁能阻止她的脚步?人前,她是被同学孤立,性格漠然的…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重生学神封少矫妻有点凶
    “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重生空间之医等商女
    重生空间医等商女
    “好看!!!!!!!!!!!” 【一对一】+【男强女强】+【宠文】+【空间】+【中医】+【商战】+【黑道】上一世,碌碌无为,空余一身才干,无力供养双亲。弟弟早夭,家中赤贫,房子被奸恶亲戚趁火打劫。父母劳累成疾,自己工作多方碰壁,落得个惨淡境地。重生一次,获得空间,得到中医古武传承她不会让上一世的悲剧重演!打房子的注意?我…
  • 重生九零:小娇妻,超凶的!
    重生俏媳有点田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 初见,她嚣张的挥刀指着他,“信不信小爷砍死你?”再遇,她坏笑着将他抵在墙角,“亲我还是我吻你,决定权在你手上。”后来——他搂着她的腰,声线沙哑的问:“媳妇儿,夜深人静,不如来玩亲亲?”“媳妇儿,只要你是我的,我什么都听你的。”她是末世作天作地的小魔头。重回第一世,一路开挂虐渣打脸创业致富,…
  • 重生豪门:锦鲤甜妻是神算
    重生豪门锦鲤甜妻是神算429
    “好看!!!!!!好看!!!!!!!” 安思瑶偶然得知室友与男友暗中勾搭,上门捉奸却突遭车祸回到几个月前。重活一世,安思瑶意外点亮鬼眼+锦鲤技能,却也丢掉了自己珍藏良久的初吻!安思瑶出离愤怒:“我连堂带表,满打满算共有七个哥哥,集齐便可召唤神龙,就问你怕不怕!”向崇烨:“不怕,我一顶三,各个击破。”安思瑶一脸冷漠,转而慰问小叔子…
  • 最强商女:韩少独宠狂医妻
    甜妻甜令军长的神医下载网盘
    “好看!!!!!!!!!!!” 慕青是一名来自农村的穷苦高中生,某日,她捡到了一块神奇的仙玉。从此改天换命!坐拥空间仙泉,身怀超然医术,她再也不是那任人欺辱的农女了!赌石种药,神医也得求她!治病救人,总统也得低头!统治商场,财阀都想讨好!叱咤军界,黑白两道医手遮天!谁曾想,各色俊男竟纷沓而至等等,这位有权有颜有钱有身材的…
  • 重生名门第一继承人
    重生名门第一继承人兑huàn码
    “好看!!!!!!!!!!!” 【校园+风水】【女主钱夏,男主谢池】她是一代风水大师最杰出的小弟子,生死劫过后,她发现自己来到另一个华夏。风云骤起。而此后,校园小公主,亿万继承者,娱乐圈大亨,威震一方风水大佬,通通都是表面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她。钱夏: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就想安安静静读个书、算个卦而已[超乖.JPG]遇到…
  • 女帝她开挂了
    女帝大人开挂了 小说
    “好看!!!!!!!!!!!” 【略搞笑文风+修真+锦鲤好运+装逼打脸】万妖女帝跨界而来,变身锦鲤,一路开挂!她光复没落的修真门派,创流派,成宗师!她有一眼,可观天下人!测人潜能,挖掘栋梁!她身边的废物们,一个个成了音乐天才、武道王者、科研怪才,世界级的顶尖大神诞生在她手!她告诉世人,世上没有废物,只有走错路的天才!当世…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爱下
    “好看!!!!!!!!!”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