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seve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格斗/竞技/娱乐圈】小说书单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txt下载下书网
    “摇光和阿湛的爱情刻入骨髓,所有人都为之动容,而且三观还挺正(?)其他主线也发展得很好,逻辑推理都在线…”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副cp
    “也许一开始莫北回来的理由是因为哥哥,后面为之战斗不仅因为哥哥和队长封奈,还有本应该因竞技而竞技的比赛(没有任何的利益掺杂在其中)【实际是大型狼狗🐺假装小奶狗欺骗良家少女的故事】/哈哈哈”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
    “渣双新书,连载中❤ 唐迟:峥哥,有人欺负我 峥哥:谁!!敢欺负我老婆?我去收拾他!!! 唐迟:不用了,峥哥,他(/她/它)已经进医院了 峥哥:……”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txt百度网盘
    “爱你可以克制,爱你可以为你让步,但是做不到不爱你,因为爱你,是病,绝症。 很喜欢的一本书,全文无雷点,而且番外篇也很好看”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