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人生何处不离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生喜欢的古言】小说书单
  • 祸国·式燕
    祸国小说在线阅读免费
    “十四阙写的祸国每一本都那么动人 沉鱼的离别依依,羲和的只为朝夕 图壁里,公子的杏花已谢,沉鱼的梨花未来” 【内容简介】我有旨酒,嘉宾式燕以敖。唯方大地,燕璧宜程四分天下。十五岁的燕太子彰华本定谢家三女谢繁漪为妃,不料谢繁漪在出嫁途中不幸殒难。两年后,新帝另择伊妹长晏为后。就这样,十三岁的谢长晏拜别父族离开故乡来到帝都,学习礼仪,等待及笄。等待成为皇后。一段传奇就此拉开序幕——“你受了伤后,才会…
  • 将门凤华
    姜砚之得意洋洋的站在刚出月子的闵惟秀身边,怀中还抱着胖嘟嘟的福星。许是第一次发现这么热闹,福星罕见的
    “一个特立独行的人--------闵惟秀 当女主重会少年时期,她一切都想清楚了,这一世她不在是困居闺阁的大家闺秀,只愿坐会自己,去重新实现自己的梦想。” 作为第一奸臣的女儿,闵惟秀一辈子都在劝自己的父亲做一个好人,结局好不凄惨。重生一世,她只想一斤牛肉三碗酒,老娘瞪狗狗都抖。小王爷发现了一个大问题,人都说他未婚妻乃是开封府第一细腰,病娇美人走一步喘三喘,可这位女壮士,你怎么在倒拔垂杨柳?!【已经有三本完结古言,请放心入坑。
  • 矜荣
    男主女主是云初,周氏,许氏的小说是什么
    “谁布的局,筹划多年,是谁有这样的实力,野心与耐性” 上一世,她堂堂穿越女,自带能见鬼的阴阳眼,背靠精通天文地理的神棍老爹,都能让钝刀子给磋磨死,还是死后才发觉的!那是为什么?因为原主甩的锅没有背,挖的坑没有填!!想要命,先填坑!!后宅遇见鬼怎么办?神棍老爹说:我修的是逍遥道,可不是鬼画符的臭道士。谪仙男魂说:你的屋子就很能辟邪邪魅男魂说:让…
  • 权贵娇
    权贵娇下载
    “重生回来,她依然是权贵嫡长女,只是,这一世,她已经历过刀血杀影, 又何曾惧怕内宅阴司” 重生归来,她依然是权贵嫡长女只是,这一世她已历过刀血杀影,又何曾惧怕内宅阴私?欺我辱我贱我者,必十倍百倍加之!步步血煞,幸好还有亲情深重还有,只是合作杀人,怎么就合作到婚床了?别动手动脚,金环鼠,咬他!~~~~~~~~~~~~~~~~~~~~~~~~~~~~平仄出品,依然格局宏大霸气侧漏!…
  • 贵妇
    小说《贵妇》TXT下载
    “萧玄背负了太多,家国大事,左右为难,得知妻儿噩耗顿觉功名利禄比不过娇妻在侧,跌入泥潭却不染尘埃 身为叶家女儿的叶楠夕自立自强,终获幸福” 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灭,沧海桑田。在棺材里醒过来的那一瞬,叶楠夕看了足以影响她以后所有选择的一幕。她从未见过一个男人能将那么多情的一句话,以如此无情的方式说出来。因此,在面临自己将重回夫家大宅的时候,她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拒绝,然而鱼死网破亦非她所愿.已完结书《名门喜事》《荣华归》《良缘到》…
  • 闺华记
    闺华记免费阅读全文
    “谢涵很不幸,第一世一尸两命,她很幸运,重生遇到了免她四下颠沛流离,免她无枝可依的人。福兮祸所伏,祸兮福所倚” 重新回到六岁,谢涵决定远离一种叫表哥表姐的东西,只想替父亲守住这份家业,替父亲把弱弟带大,至于那些时不时冒出来的魑魅魍魉,谢涵是想选择无视,奈何身边的守护者不答应。PS:这是一篇古代女子重生文,朝代架空。又PS:开新文了,《小军妻当自强》,请大家继续支持。又又PS:开新文了,《庶门风华》,…
  • 念君欢
    念君欢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傅念君大婚当日被一剑斩于东宫,睁眼醒来却回到三十年前” 大婚之夜,她被造反的淮王之子一剑斩于东宫。睁眼醒来,竟然回到三十年前?!仇人尚未出生,父母如此青葱,自己成了那位结局被浸猪笼的本家姑祖母。花痴做久了,处处被嫌弃,当活在传闻中的人们纷纷登场,她才发现,原来自己的命运,从三十年前就注定了一个脑洞很大的故事。欢迎新老读者入坑,新建一个书友群2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