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清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爱玄幻】小说书单
  • 邪少药王
    邪少药王
    “我是任家家主,纨绔家主,霸道邪气带领家族走上巅峰” 任杰重塑这方天地,但这方天地却并没有固定下来,而是在不断增长之中。在齐天成圣后的第五年,伴随着一个巨大虚影出现,这方天地之中几个刚刚达到半圣一重天的存在颤栗之中感受到那股存在,而如今已经越发强大的玉皇朝中,第一高手刚刚突破到半圣的秦万峰却虔诚在跪在祭坛之上。只有他们这等存在,这次才能感受到…
  • 焚天之怒
    焚天之怒漫画
    “我的地盘,宝贝是我的,功法是我的,全都是我的。” 先道个歉,本说四月一号上线,结果因为各种原因推迟了半月,今日已上线,大家可以搜索《不灭龙帝》阅读,或者搜索妖夜都行。`新书简介:神州大地,万族争雄,血脉战士横行,强者之战,天穹碎,星辰陨!少年自北漠拉棺而来,世人方知何为最强血脉!撒弥天大谎,背一世骂名,他万里独行,伴魔乱舞,只为男儿一诺。…
  • 不朽道魂
    不朽道魂 小说
    “男儿笑江湖,浮华本是空。傲天下。禀然长刀,怒斩千雄” 不朽道魂-江河千里
  • 太古神王
    太古神王无删减版
    “九天大陆,开辟九扇星门,凝聚九颗星魂,便能成就太古神王” 岁月在不经意间流逝,粒子世界,楚国有消息传出,有人看到了神王秦问天,于茫茫白雪中安静的坐在古树下,身前有九天神女起舞。还有人称亲眼看到秦问天携诸多仙子泛舟湖上,惬意的享受着阳光,犹如平凡人般,只是身边的人,太过惊艳。神王秦问天重回粒子世界游历的消息不胫而走,很快传开,竟然疯狂的蔓延,传遍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