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快穿,有几本都是新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
    快穿女配不伤悲免费
    “好看,但是偶尔会有个小故事,黑暗系的,我跳过去了,我毕竟我在这儿看书是娱乐。” 三千世界,各有奇葩。重生的,穿越的,自带金手指的恩?系统也来插一脚不怕,思如在手,虐渣?呵,不过小菜一碟。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些不公平的存在的。有一天,思如遇到了一个系统,从此开启了她做任务的生涯。本文无男主,无CP,无暧昧。前两百五十章作者君放飞自我,后面恢复正常,不喜勿喷请绕坑,谢谢支持。
  • 快穿:攻略与反攻略
    小说《快穿:攻略与反攻略》TXT下载
    “作业文笔算好的了,情节也有起伏,快穿类的算新颖的了,快大结局了哦。” 【1v1】茗画,这本快穿文最难搞定的攻略角色。外表高贵优雅,内里腹黑绝情。在无数宿主折戟之后,最高管理员终于派出九大金牌宿主齐发攻略。“既然她是高岭之花,我一定能将她折下!”“你这话之前失败的99个人也说过同样的。”“”
  • 师父又掉线了
    我家师父又掉线了樱花动漫
    “非常轻松向的文,女主光环,不,全书重要配角光环挺强的。五星推荐”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快穿反派女配:boss,攻略请小心
    快穿反派女配攻略boss请小心txt
    “还不错” 【虐渣+攻略+打脸】【叮——攻略目标好感度100,请宿主完成圈叉任务】被个攻略系统掌控就算了,还要和攻略目标完成任务?!劳资只想虐渣!女主咆哮:我不服,我才是女主!渣男咆哮:我不服,我明明是男主!系统战战兢兢:宿主,你要干什么?涟烟邪魅一笑:劳资专治不服!本站提供勿勿要努力啊的作品《快穿反…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2k小说
    “非常好看,智商没有收到侮辱”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之拯救男神攻略
    男主女主是柳嫣,柳靖,梁若曦的小说是什么
    “” 游戏小白柳嫣意外穿越到了一款游戏《乱世红颜》中,她必须完成游戏设定的任务才能离开系统,回到真实世界。问题是rn柳嫣:狗屁闯关愉快,连关都没有,要怎么闯啊?"
  • 快穿小能手:神秘BOSS撩不停
    快穿小能手神秘boss撩不停小说
    “不讨厌” 穿越之初,有人告诉她,她绑定的是“帮助任务目标完成心愿”的心愿系统穿越之后,苏幼青发现这哪里是“完成心愿系统”啊?分明就是“万人迷系统”!各式男神争先恐后缠上来拿错剧本?绑错AI?没关系,男神来一个,撩一个,来一双,撩一双。腹黑BOSS,禁欲男神,邪魅王爷,霸道将军,狂野兽王,魔界至尊系统…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系统求卸载 快穿男神有毒txt
    “玛丽苏,但是不令人讨厌”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快穿:龙套好愉快
    龙套好愉快
    “挺好看的,女主不讨厌” 戏精宁黛屡次崩坏剧情被流放古代,幸好她还有一部神奇的手机,手机里有个【龙套好愉快】红包群。群主每天都会发红包任务:“五块钱招一名弱鸡龙套,男女不限,先抢先得。”据说攒满一定的零钱,就可以向群主购买一张返回现代世界的机票。(排雷:有男主,1V1,非碎片。女主浪翻全场,全程压着男主棺材板。另附…
  • 快穿直播:反派BOSS是女帝!
    快穿直播反派是女帝
    “忘了” 【日更1V1,强宠甜。】#攻略不成反被攻,黑化BOSS太可怕。#宠瑷‘惨死’绑定了一个系统群,里面个个是大佬。星际众生皆有病,唯有反派最牛逼!看清了各位大佬的真·黑莲花·性格,宠瑷穿梭于三千位面夺‘主角’气运,复仇干掉她们称帝!然而大杀四方之后,每个位面宠瑷都被精分BOSS求攻略。某男: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