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Kk.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废物,开局无敌的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万古大帝
    万古大帝凌霄阅读软件
    “暮雨大大出品,绝对好看,看了让你爱不释手”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2017最火爆玄幻爽文!】吞天至尊凌霄,战神大陆十大封号至尊之首,触摸到神灵之境的绝世强者,却因好友陷害而死,重生于万年后一个平凡少年的身上。拳出乾坤动,念动星河灭,一代至尊,荣耀归来,从此踏上了一条横扫各路天才的无敌之路!《万古大帝》书友群:5977…
  •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txt全集免费下载
    “风凌大大的小说,绝对精品!!!!!!!!!” 关于我是至尊: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
  • 焚天大帝
    焚天大帝txt微盘
    “鹤六宝大大的小说,前期无敌,相当于重生流小说的开山祖师之一” 【百万追读,最爽玄幻】无敌帝尊鹿羽死后万年,附体重生在一个落魄的宗派少年的身上,凭着记忆中的万千绝世功法强势崛起。一万年后的今天,他发现对自己忠心耿耿的仆人已修炼成了天帝,给他侍寝的丫鬟已成为了神女,就连当年他天帝宫豢养的一条狗也修成了超级王兽另外,大陆上那些顶尖仙门的老祖宗的秘密他全知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