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南樱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的书籍(不管要不要付费)】小说书单
  • 倾世仙妃:魔君宠妃无下限
    倾世邪妃魔君无下限
    “重生后的女主,收获了前世没有的亲情,她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成就一番事业,同时女主还有男主默默的陪着。” 【新作:《校园驭兽女皇》连载中~】前世,一代天女为师姐所嫉妒,被陷害与魔君有染,受刑身死;今生,她投胎为人间一个小女婴,誓要飞升成仙!法宝?本命飞剑一出,谁与争锋;丹药?丹神秘传在手,凡草也能变仙丹;绝世天才?在真仙转世面前,一切都是浮云!只是谁能告诉她,这一世,为何她真的和那个十恶不赦的…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
    “剧情好,人物塑造很成功,女主的斗志以及其他人的勇气令人肃然起敬!”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学生 免费阅读
    “女主在本书中自己白手起家,友情,亲情,爱情以及前途都有了,可谓是人生赢家。”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战神凰妃未删减
    “女主嘛,是一个斗志昂扬的人,她不服输,从不轻言放弃,重生后,她比重生前活的更好!”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 鬼医小毒妃:帝尊,放肆宠
    最强神医帝妃txt下载微盘
    “女主很活泼,她的“英雄”事迹简直就是可怕两字形容。” “小东西,又被我抓到了。”妖孽帝尊勾唇笑得邪肆——“来,一起双修吧!”她是被悬赏通缉的逆天毒医,黑化度爆表!不小心穿越成毁容的废物小姐,一朝蜕变,从此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被她坑过的人能从地狱排到九重天。唯独那个紫眸的神秘男人,让她一见面就避如蛇蝎“美人哥哥,为什么不管我躲到哪里,你都能找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