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读者129569393018863616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耽美、女扮男装、软萌】小说书单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txt下载
    “好看!!!!!!!!!!!!!!!!!!!!!!!!”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神总想套
    “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攻略万人迷宿主开挂了
    “好看!!!!!!!!!!!!!!!!!!!!!!!!”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