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偷一个月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的看过来】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攻略黑化男神boss请淡定
    “女主的性格很好,敢爱敢恨。更新也有保障,作者大大没有断更过”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宋青莲褚子轩《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从刚开始看到现在,女主和男主的感情线索很明确。甜甜的恋爱文,很适合小女生看哦。”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超级冷静
    “女主的性格很腹黑,记仇。十分吸引人,而且原主的故事也很令人感动。适合喜欢看虐渣的读者看”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