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彼岸🍁花凋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彼岸灬花凋零】小说书单
  • 星战风暴
    小说 星战风暴
    “打游戏好厉害的!我也有这么厉害就好了”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我真是狙击手
    狙击手小说真实
    “主角太能装逼了,实在是无语了” 世人皆道我冷血无情,何人知我曾也善心如莲?世人皆以我“万花不采而独恋一人”称我为傻,何人又知我青丝白首只愿得一人心?哈哈哈,或许我就是这个世界的另类吧!那个逆着世界洪流却依旧奋勇的另类!半壶老酒、醉洗世俗,无名神枪、背负黎明!
  • 机破星河
    机破星河精校版 下载
    “最爱这种机甲之类的书籍了,主角又冷酷” 梦想是有实力的人才能谈论的现实。这是一个天才辈出的时代!这是一个英杰遍地的时代!贵族与平民的激烈冲突,联邦与帝国的明争暗斗,蠢蠢欲动的域外当真理就在战舰巨炮射程之内,秩序无处宣章之际。沐凡携着神秘的智能生命“黑”,带着一往无前的意志,狠狠撕开这波澜壮阔的大星河时代!(普通qq群:20438…
  • 武之机铠
    武之机铠txt下载全集
    “最爱这种机甲之类的书籍了,主角又冷酷” 莫北,从小生长在一个环境险恶科技文明程度低下的原始莽荒星球,要生存下去,只能把家传的武功修炼到变态般的强悍。一次意外,莫北被迫离开了原始的星球,踏入科技发达,机铠横行的星际世界;对科技一无所知的野小子莫北,却要成为技术含量要求最高的机铠战士......【武夜书友会一群】【武夜书友会二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