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怀瑾握瑜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绝对精品中的精品】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男神是
    “热血电竞,很好看很好看,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嘲讽牌封奈北萌萌值得拥有,一样是女扮男装,是校草是系列文。白莲奈会装可怜博取北北的心软!!可偏偏北北就真的信了!这招白莲奈屡试不爽。”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铜你别怂全本免费阅读
    “校园清新恋情,一个字宠,两个字狗粮,三个字很好看,且看一个脑洞清奇的少女与一个撩妹等级往王者靠拢的少男的故事哈哈哈,另外里面会涉及有关王者荣耀的一些游戏操作,但不影响看整篇文”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男神是
    “热血电竞,超级好看。看爸爸怎么教你做人,教你明白电竞的意义!秦小公主,薄小流氓。薄九的形象真的很立体,有小说中那点不确定,就是现实中可能不太容易发现的特点,即使是女扮男装,却仍然很邪肆。秦漠相比就有些冷哇,但是遇到九殿,冷什么都不存在!除了主角,还有其他副cp,其中有一对短袖呀”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1332
    “女主前期性格可以说特别好了,有时候说话很直接,却很有道理哈哈哈无意间得罪了人,女主贼爱吃草莓牛奶糖哈哈哈”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遇的小时光小说百度云
    “甜宠文呀,挺好看的,强烈推荐,一个打野小王子与一个豌豆小公主在王者峡谷相爱的过程,一个家教与一个学生的师生恋,一个大男孩一小时出生的女孩与一个晚女孩一个小时出生的男孩的姐弟恋。”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帝王娇宠乖小萌妃
    “强烈推荐!!!!不好看我吃shi!!!我唯一看过的一本纯古言!但你们不要小瞧,相比之下,那些古言穿越文稍稍逊色!!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文笔贼好!故事剧情跌宕起伏!主角的性格很突出!你不看就亏了!!”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救赎计划百度云
    “快穿文,女主有一个很仙的名字,叫仙仙,曾作为祸国殃民的一代妖妃,而她的任务自然是攻略啦。当然仙仙的性格很女王,一活脱脱御姐。有仇必报!即便是男主也不例外!!挺好看!大家可以去看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txt免费完结下载
    “一个摇滚女歌手和一个救死扶伤还有些偏执的vip医生(医术很厉害),岂料医生却是歌手的私生饭!表面上很理智,其实很那啥,血腥偏执的一面也会有。当然更令人喜欢的还有荡荡和宇文冲锋!为他俩疯狂打call”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梦中欢
    小说《梦中欢》TXT百度云
    “梦中,欢~听名字就知道文里的内容有点刺激!嗯,男女主做春梦互相梦到对方,并且在现实中遇到对方,展开一系列的故事!推荐噢~” γυsんυщυdê.vI⒫(yushuwude.vip)明明坐在下班回家的地铁上,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重回了高中时代?阴郁的校园里处处透露着诡谲,她该何去何从。第一次在po发文,怪不好意思的,写的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包涵也可以给小作者留言留珠珠鼓励一下,谢谢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邪帝妃宠上天全文免费阅读
    “喜欢看女主打人,为自己的国家崛起的可以来,喜欢欣赏男主的萌态,傲娇也可以来围观,文文前期女主需要成长,所以会有一些女配男配出现,但丝毫不影响~相信我”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