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柠檬酸心 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小说书单
  • 捡个新娘失忆了
    捡个失忆土豪
    “男主:拽,酷,冷,但对女主绝对宠; 女主:身份尊贵,但是没有一点架子,人设是一个人美心善的小公主[emot=default,01/]” 以前人人都说,京都爵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现在人人都说,京都爵爷宠妻如命,半刻离不开爵夫人。于是在一次采访中,有人就问了:“爵爷你喜欢爵夫人什么?”爵爷...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高冷大叔宠爱无度
    “深情不如久伴,厚爱无需多言,我陪你成长,你陪我度过余生。”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大叔轻轻吻免费全文免费阅读
    “繁星点点,无尽相思,你是我遇见最美丽的风景,“天涯地角有穷是,只有相思无尽处。””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 竹马宠不停:小青梅,好甜美
    竹马宠不停小青梅好甜美txt奇书网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同年同月同日生,从校服到婚纱,内容很丰富,意境很美。” 她和他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出生第一天,他们就被无良父母订下了娃娃亲。从此她便缠上了他。小时候,洛萌萌奶声奶气的对顾执寒说:“老公,我要嫁给你”,他却黑着脸:“谁要娶你!”;长大后,顾执寒却勾着她的下巴,把她抵在墙角,勾唇道,“萌萌,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我请你。”从出生到幼儿园,小学,初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