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Kerry(顾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高冷漓殿狠腹黑
    高冷璃殿狠腹黑 小说
    “我感觉是挺好看的,你们要不要看看呢??女主风漓” 【男主林言,女主风漓】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爽文√宠文√风漓,异界星球万人敬仰的风家家主。再次睁眼,却成为了外人眼中的风家弃少。说她内向阴沉?可那温润笑意撩人于无形。说她靠脸吃饭?可那无双才华却惊艳众人。商业圈?近半的经济股份资料坐拥在手。娱乐圈?当红影帝也要为她让出席位。上流圈?贵族们见了…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txt
    “【不免费】到是特好看,内容丰富,人物生动形象”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末世女皇:殷少宠上瘾
    末世女王有点燃免费
    “末世人间道,重生女主:沐景,男主:殷少,软萌弟弟:沐漾,重生白莲花姐姐:沐雅菲,(特别好看)” 沐景,女,末世扛把子,拳打丧尸,脚踹碧池,顺便养个眉清目秀的小天使,没事揩揩油,日子美滋滋。殷泽,男,戏精帝中帝,人前猛如虎,沐前小白兔,没事就喜欢被沐景调戏揩油,日子爽翻天。双强,一对一,扮猪被沐景次,爱我请收藏评论关注点赞靴靴!"
  • 强势撩宠之国民男神狠欠揍
    天是那么的蓝,水是那么的清澈,人是那么地...风风火火。“少宗主,少宗主,明天就是你的继位仪式了,你
    “重生,玄幻文也是都市(我不太会说话,好篇章在文中)” ?“他”,是太乙神界药宗的傀儡少宗主,可是,谁又知道在她懦弱无能的傀儡外表之下,是一颗怎样的强者之心。一朝继位,一昔背叛,一瞬生死,他的命运会有怎样的变化!只是,他什么时候招惹了这个男人,不知道爸爸我已经打算断情绝爱了吗【小剧场】记者发布会上记者问:“顾少,当你第一眼看到男神的时候,想到的…
  • 校草是女生:校园NO榜争夺战
    小说《校草是女生:校园NO榜争夺战》TXT百度云
    “血樱,学生会,两大势力,那么夏少,你在哪呢” 圣玄高校里,有集品格,修养于一身的绅士,有都市太子爷的不良少年,有天才,有普通人他们中有的受到追捧,登上了传说中的校园no榜,成为了立于学院顶端的帝王,而“红桃a”和“黑桃k”更是被称为史上最强高中生。学院表面看起来和平,但【学生会】【血樱】都准备伺机而动。某天,樱花纷飞的季节里,一个身份…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靳家太子爷是同性恋,搞笑,本大爷是女的女的!!【这本付费】”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