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寄昀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钱必看】小说书单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小说《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TXT百度云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很凶小说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小说《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TXT下载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