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叶言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觉得每本书都很好看(快穿以及各种类型都有)】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sè神医之逆天魔妃有声小说
    “………………好看~~~…………………………………………”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妖王心尖宠:纨绔邪医小狂妃
    纨绔邪医的小狂妃txt下载
    “………………好看~~~……………………………………” 扑倒身份神秘、妖娆万千的妖王殿下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小夜儿,我冷,再来嘛~~”“冷?去火池烫烫吧!”“好啊!已烫熟,小夜儿请享用,绝对美味~~”她是佣兵界至尊之皇,一朝穿越,变成臭名昭著的废材小王爷!修炼逆天功法,毒医无双!昔日欺辱她之人,往死里揍!暗里毒!我是纨绔我怕谁?炼药师很厉害?她…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内衣倾城逆天宝宝黑腹爹免费阅读
    “………………好看~~~…………………………………”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男主女主是靳天,夏侯,白曜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成
    “……………………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书包
    “……………………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