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中转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完结文】小说书单
  • 军师王妃
    男主女主是傲君,谨轩,圣君的小说是什么
    “文中有两个穿越者,感觉可以考虑拍个电视剧。” 她,凌傲君,可是凌氏帝国总裁的侄女,黑道上最大帮会的幕后老大‘冷面圣君’,虽生性冷漠淡然,但也不用这么整她吧!在一次被截杀中让她穿越了看在终于可以见到雪(她堂姐)的面子上,她忍!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明民男神下载
    “这本我超喜欢(有关娱乐圈、异能),女主美人鱼,男主麒麟,互补。”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重生之全能男神:云爷拽翻天!
    男神又苏又帅网盘
    “女主穿越,女主是一家之主,娱乐圈文,身世比男主强。” 【重生女扮男装爽文,1对1,女主苏炸天,男主是女主腿部挂件儿】正经版:叱咤风云的大将军一朝变成二十一世纪弱逼高中生?云烨表示:这操蛋的人生。不过“他”的字典里就没有弱这个字,从此风华再现,势必搅一个天翻地覆!说“他”学渣?稳稳地拿个高考省状元,看看到底谁是学渣!说“他”软弱可欺?手撕渣后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