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自变乱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海贼哦】小说书单
  • 海贼之雷神降临
    海贼之雷临
    “隐忍五年,只为等待冲天海流,要么粉身碎骨,要么君临天下 “只管把目标定在最高峰,别人要笑就让他笑去吧”” 自由,梦想,野心,财富,势力,名声!正因为充满奇迹,才有无尽的精彩与乐趣!与最强者为敌,喝最烈的酒,睡最美的女人,随心所欲,纵横驰骋在漫无边际的海洋之上!登上空岛的希博莱·D·亚撒,吃下了原本属于艾尼路的响雷果实,在大海上搅风搅雨的故事!交流群:372599638,欢迎进群交流各位书友要是…
  • 超级卡牌系统
    超级卡牌系统txt下载全集
    “一个只认钱的系统,用薪打造快乐,没钱玩你麻痹,想变强吗,那就充钱吧😂用贝利来换取各种二次元人物、宝物的卡牌,装载卡牌可获取人物所具有的技能,特定人物还具有缘分属性加成,想要吗,充钱吧🤑” 再次见到熊叔那狂放的波浪卷发,伊安只觉得亲切无比。反倒是黄猿和战桃丸两人,脸色却是阴晴不定的。原本以为在四个和平主义者的包围下,草帽海贼团是无论如何逃不出去的,然而巴索罗缪熊的出现,却瞬间打乱了黄猿的部署。“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看着巴索罗缪熊在拍飞了那些和平主义者后,黄猿忍不住歪着头对…
  • 神级剑魂系统
    神级剑魂系统下载txt
    “融合崩玉的最强浅打,可使用死神所有斩魄刀的所有能力,一切都好,就是威力有点大”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