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读者20210626131716740285775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火影海贼文】小说书单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正版
    “连载中(火影神树之果被一个孤儿吃掉穿越修仙世界的故事)敲好看!推荐~不会让大家失望哦……我比较喜欢这本书,可能有很多人说作者水,但是我觉得写的很好啊,作者不断更”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天妒遗计
  • 海贼王之最强冰龙
    海贼王之最强冰龙精校下载
    “敲好看!推荐~不会让大家失望哦……” 年轻小职员洛亚穿越了,来到了传说中OP的世界。作为一枚穿越党,他自然是有着金手指的,但是,他的金手指竟然是来自妖尾的灭龙魔导士系统!还是冰之灭龙魔导士!力量体系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触碰在一起会发生什么样有趣的化学反应?当黄猿的镭射碰上冰龙的咆哮,会是什么样的光景?当青雉看见暴雉嘴被一口吃掉,…
  • 火影之恶魔法则
    火影之恶魔法则81
    “(这是海贼里的恶魔果实在火影里发扬的故事)敲好看!推荐~不会让大家失望哦……” 我叫药师羽,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没有血继限界也没有主角光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没想到意外觉醒了体内的恶魔不但得到了线线果实的能力,而且打造的人傀儡也拥有恶魔果实的能力好吧,事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恶魔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火影之…
  • 火影之蓝染忽右介
    类似火影之蓝染忽右介
    “连载中敲好看!推荐~不会让大家失望哦……” (新书《带着手办军团在火影》正在连载中)残酷的忍界二战由他掀起隐秘的根部遍布他的足迹探寻忍界的仙人之地,追根宇智波与日向的起源之始木叶视他为荣光,三忍视他为同伴,一切事端的幕后都隐现他的身影“蓝染大人认可了我,果然,爆炸才是艺术!”迪达拉满脸狂热道。“终归永恒才是真理”蝎瞥了他一眼沉声道。…
  • 火影之最强通灵师
    火影之最强通灵师全文免费阅读
    “连载中(作者有点懒,不过文已经很肥了)敲好看!推荐~不会让大家失望哦……” 用《山海经》里的异兽与火影里的尾兽交战结果会是怎样?清华大学生李剑携最强通灵系统,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火影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最强通灵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