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吴六六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穿越·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之国民男神带回家
    快穿系统之国民男带回家
    “ ̄  ̄)σ ̄  ̄)σ看看记得点小心心(●'◡'●)ノ❤” 【新书《快穿硬核女神》已发布】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令狐兰一不小心绑定系统,从此开启了逗比位面之旅。“系统,那个老坑我钱的人是谁?”“你老公。”“那个比我还有钱的是谁?”“你老公。”“那个比我美的人是谁?”“还是你老公,宿主你去干什么?”令狐兰:“我去换个系统。”系统鬼魅一笑:“…
  • 不过余生遇殇哥
    小说《不过余生遇殇哥》TXT下载
    “为槿殿打call( ̄y▽ ̄)~*捂嘴偷笑” (女扮男装√娱乐圈√宠文√)惹她生气了,他总是执着的跟着她:你是不是生气了,我错了好不好?傲娇的时候,他就会沉着一张脸,在旁边哼哼着。护犊子的时候,他淡定的坐在椅子上:老子放在心头宠着的人儿,你动一下试试看?忽然有一天,他失误了,她受伤了。他跪在床边,静静的握着她的手:我错了好不好,你别不…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ノ❤(●'◡'●)ノ❤小心心给你自己看 ̄  ̄)σ”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txt微盘
    “自认为好看记得点小心心O(∩_∩)O♥♥♥”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