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勿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小说书单
  • 遥望行止
    遥望行止包书网txt下载
    “重生,甜宠,男主深情,剧情具有吸引力,好看”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 狩妻狂魔:世子妃,乖一点!
    世子妃你乖一点百度云
    “必读,一定会喜欢,最爱之一,元元好可爱啊” 上辈子因貌太美,胸太大而嫁不出去的元姑娘,这一世立誓要寻个权势滔天,能让她仗势欺人的男人嫁了。然后谢世子主动送上门来了。“圆圆,你嫁了我,只负责美貌如花即可。”元姑娘把玩着自个儿的纤纤玉指,“那你呢?”谢世子理直气壮:“我负责仗势欺人呐!”元姑娘信了!成婚后倒在红榻软枕上的元姑娘,手指酸软…
  • 一世倾城
    一世l倾城
    “看过很多古言,这本书一直追到最后,大爱啊”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
    一世狂欢爆宠
    “男主高贵优雅,却无比腹黑,女主好帅,到好像搞错了人设吧,追男主竟然用‘追妻’!!!” 她,21世界佣兵女王,却穿越成了一个惨遭背叛的废物小姐。废物?她很快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废柴逆袭!背叛?她武修古书在手惊呆一干渣男贱女!等等!不是说她是人人唯恐不及的纨绔恶女吗?这个天下第一,神秘成迷的三殿下为什么会对她这么感兴趣?说好的坐拥美男千千万万呢?【男强女强,坑品保证,欢迎收藏】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拯救黑化boss男神
    “内容幽默诙谐,有很多经典语录,每个故事都很吸引人,作者脑洞大开呐”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