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我困了,请拉下云帘遮月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清穿流】小说书单
  • 清穿皇妃要娇养
    类似清穿之皇妃要娇养的小说
    “这本书剧情好不雷人,女主性格正常,不白莲做作,很真实不扯淡,作者文笔也好,强力推荐!就是错别字有点多” 穿来清朝,温馨基本上就绝望了!在这个清穿多如狗,主子遍地走,前有李氏恶虎拦路,后有年氏步步紧逼,还有福晋四处放火,想要安安逸逸的过日子,简直是难如登天。论想要杀出重围,安稳度日,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四四一本正经表示:“来撩我啊,撩到就是你的,爷让你安稳一辈子!”温馨泪奔:“四爷,求不约…
  • 爆萌小福晋:九爷心尖宠
    曝萌小福晋九爷心尖宠
    “很有爱的一本书,挺甜的,值得一看,感兴趣的进来看看吧” 江染离很呕血,她刚被暗恋了几年的男神表白,还没来得及牵牵小手就穿越了,而且还穿到了大清朝!这也就算了,可为什么她要嫁给九阿哥胤禟做侧福晋,话说她想活的长一点、久一点。看着渐渐逼近的九爷,无法接受这个现实的江染离决定为生活拼一把。总之,无论用什么办法都要珍惜生命,远离九爷!
  • 清穿之茗后
    清穿之茗后 txt
    “不是恋爱脑,剧情不雷,文笔不错,文章挺甜” 茗,茶之嫩芽也。《旧唐书·宣宗纪》记,洛阳来了位130多岁的僧人,宣宗问他:“服何药如此长寿?”僧答:“贫僧素不知药,只是好饮香茗,至处唯茶是求。”茗后,世宗孝纯宪皇后,瓜尔佳氏,满洲正白旗,弟大学士瓜尔佳佳桓。世宗为皇子时,生育有功,晋侧福晋。雍正元年,初封贵妃;雍正九年,为皇贵妃,摄六…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升职全文免费阅读
    “超甜的,傲娇的四爷真是可爱,让人想抱回家”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雍正小老婆
    雍正小老pó免费全文免费阅读
    “推荐大家看看吧,有玄幻,不雷人,剧情好,让人很过瘾” 上古花妖重生清朝耿府,为了龙气增进修为嫁给雍正当侧室,可这内宅是怎么回事?重生的那拉氏,穿越的李氏,修真的钮钴録氏,这也就罢了,八爷的芯子也被换,重生成了自己的儿子?雍正的后院精英云集,各显神通,花妖修生养性,生包子,表示宫斗神马,一切毫无压力。轻轻的完结文《雍正小老婆》、《贵女拼爹》新文…
  • 清穿之四爷宠妃
    清穿之太子妃和四爷
    “还不错,剧情还行,文笔在线,就是女主略傻白甜” 李絮是小白花?不是。那就是聪明伶俐会宫斗?也不是。圣母?啊呸,你才圣母。都不是?那她如何在四爷的后院乃至后宫活下来的?李絮表示我也不知道啊。反正,乌拉那拉氏很没脾气的样子。那位有名的钮祜禄氏,居然是个五大三粗的女汉纸!什么宋氏李氏耿氏武氏尹氏云氏统统都站的很远的样子。还有大名鼎鼎的小年糕,…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锦绣清宫四爷的心尖宠妃全文
    “女主双商高,性格正常,不傻白甜白莲花,剧情很棒,文笔不错,很甜,强力推荐!”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大清佳人
    大清佳人百度云网盘
    “挺不错的,无聊的话可以看看,宫斗略多,打发时间” 瓜尔佳昭嫆一点都不想给自己的表姐夫当小妾,可无奈表姐夫的奶奶相中了她。哦,她表姐夫叫玄烨。————————————————穿越的老贵人遇上重生的四爷陛下——《大清贵人》新坑已开,请安心跳。剩女姚佳欣穿越雍正后宫,成了一位年方二八啊不二十八岁的病弱老贵人,这个年纪好、这个年纪妙,不用争宠、不…
  • 清穿之太子娇妃
    清穿太子妃沈娇娇
    “很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看看吧,当作消遣” 雅璃穿越前,是个不折不扣的历史学渣。所以她完全不懂她的夫君为何如此的抽风!明明是个高高在上的皇太子,做的事却十足一个市井泼皮!给后院所有的女人喝避子汤!所有人啊!太子您要绝后么?跟大臣打架,跟兄弟动刀子,太子您以后是皇帝啊,您要仁厚友爱啊!跟嫔妃翻脸,那是您皇阿玛的宠妃啊,您真的不怕穿小鞋…
  • 年妃进化录
    年妃进化录全文免费
    “有点扯,不过文笔剧情都不错,系统流,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是谁说系统靠谱的?跟着一个总是吐槽的系统的年秋月对穿越已经无力了,跌跌撞撞走向未来。不管怎样,总算给自己混了个好名声,至于府内说自己跋扈、刁蛮、不能惹......哎呦,直接无视掉。人生就该自由自在,搞定男人就是必杀技,来一个斗死一个.生活要不要不这么舒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