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炸天帮二狗子与徐缺间不得不说的秘密】小说书单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炎阳紫萱《最强装bī打脸系统》
    “这是一本脑袋大到没有脑仁的书,骚气侧漏,啊呸是霸气,炸天帮幼儿园招生了。另外帮主强大,帅气,霸气,骚气。注:收藏附赠刀片一盒”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史上最强赘婿
    小说《史上最强赘婿》TXT百度云
    “特别好看的爽文,智商什么的爽就够了,如果你非要带上智商,那可能会被烧坏”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标签医生赚钱轻松
  • 我的前世大有问题
    我的前世有大
    “QWQ!!!!!!!!!!!!!!!!!” 身为高中生的宁夜,某日遭遇了人生最大的惊喜,喜当爹了!一只萌萌哒的小萝莉,突然冲过来抱住他的大腿,眼泪汪汪地道:“爸爸,终于找到你了!”自此,他的人生进入了无限崩坏模式——传说中的妖怪,长生千年的修真者,前世的种种麻烦纠葛,一一而至。宁夜(认真脸):“前世这种吃干抹净就跑的禽兽行径,我个人…
  • 聊斋大圣人
    聊斋大圣人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佛系虐妖,本圣今日要用美男计让这妖怪欲仙欲死啊呸,痛不欲生” 良田万亩,奴仆数百,豪门大宅......李修远穿越成为了地主家的大少爷,毫无志气的他本打算做一回败家子,当一个纨绔弟子,调戏美俾,广收小妾,鲜衣怒马。直到有天他突然现自己家在郭北县,县外有个兰若寺。更致命的是李修远天生七窍玲珑心,鬼怪得他一滴心头血能增百年修为,吃他一片心肝能成千年老妖,把…
  • 人界第一仙
    男主女主是林天,王博学,思思的小说是什么
    “无敌文…………………………………………………………” 一粒金丹吞入腹,从此我命由我不由天。睡了一觉就成仙了,这以后的日子该怎么办?戏弄戏弄凡人,折腾折腾神仙。我在人界,却被称为三界第一仙。等等,那个谁,就你!说我是三界第一大祸害那个,你别跑,有本事留地址,我明儿个去你家串门!放心,我以仙格保证,绝对不拿你家一针一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界第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