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老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说书单
  • 我喜欢的你都有
    我喜欢的你都有百度云txt
    “特别好,好看,爱这本小说就是喜欢啊,,,,,,无限喜欢” 【已签约出版】本是一场各取所需的交易,孩子生下来后,他却不满的撕了协议,“谁说只生一个的,我说的是要双胞胎、龙凤胎,生不出来成双成对的就给我继续生”。洛桑忍无可忍:“年均霆,你大爷的”。她奋起反抗:“年均霆,你对得起你心里的白月光吗”。再后来,一本结婚证丢在她身上。他慢慢勾唇:“我的白月光…
  • 暴君夺爱:溺宠绝色仙妃
    陛下夺爱溺宠绝世仙妃
    “今年欠了不少人情,欠你们的从来没有忘,请给我一点时间。扶我起来的人我绝不会忘记您,有情后感,铭记在心! 年底了———感谢所有帮助过,和信任我的人!深鞠一躬,我没忘!!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 (新书《农女福妃,别太甜》欢迎入坑!)君羡的仙生就是一个大坑。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一手带大的狼崽子,生平夙愿,是将她叼回狼窝,拆吃入腹!那日,高大清魅的男子将她压在了龙椅,薄唇贴着她的唇瓣,轻笑低语,“姑姑,你既什么都为我做了,那么,便将我传承子嗣的重任,一并揽了吧。”眼睁睁看着衣衫一件一…
  • 刁妃妖娆:撩个王爷偷个崽
    小说妖妃妖娆撩个王爷
    “今年欠了不少人情,欠你们的从来没有忘,请给我一点时间。扶我起来的人我绝不会忘记您,有情后感,铭记在心! 年底了———感谢所有帮助过,和信任我的人!深鞠一躬,我没忘!!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 “爹爹,娘亲为什么抛弃我们?”男人抱着萌宝站在冷风中,“你娘有病!”“什么病?”“习惯性抛夫弃子长期性丧心病狂症!”“”为了一株圣药,白九姝撩了北疆圣王,顺带偷了个儿子。男人追来,面对雷霆之怒,她只能再撩他一次,霸气地把他睡了,潇洒离去。圣王求娶,白九姝秒拒。“主子,为什么不嫁?”白九姝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