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天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彩值得】小说书单
  • 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
    小说《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TXT下载
    “你是我一看到家喜欢的书,一直看的很开心,又一直想看下去” 【暴爽畅销新书】看(特种兵之火凤凰)的张陆,穿越到了我是特种兵系列的世界中,并且获得了种子融合系统。融合光合感应技能:通过光线锁定目标,凡是有阳光存在,就能感知光线,对射击有辅助作用,将宿主的射击精准度,提高道百分之百。融合杨柳种子能力,拥有杨柳的柔韧性,在特种兵格斗术方面,将拥有自然的优…
  • 斗鱼之顶级主播
    斗鱼之顶级主播评论
    “挺好的,叫出来了我一直的梦想,当年的梦想” 成为幸运儿携带系统重生于大学时代,系统的存在让刘毅拥有了上辈子无法拥有的生活,国服韩服双服登顶,上帝视角,预判能力,让他短短时间内震撼了整个亚洲。韩国电竞成了英雄联盟赛坛上无法撼动的存在,站在其他国家职业队的尸体上沐浴着荣光,两届S系列总冠军的SKT更是光芒万丈,韩国迎来了他们的巅峰!是系…
  • 都市之系统大抽奖
    小说《都市之系统大抽奖》TXT百度云
    “有一点夸,不过非常好看,我一直在看,也很开心找到这样的小说” 大四学生叶秋,一次意外下得到了一款神奇抽奖系统,而且是专门抽取别人的系统:魂戒药老:出自斗破苍穹,炼药无双。图书馆系统:出自天道图书馆,全知全能。美食系统:出自美食供应商,享尽口福。混沌本源:出自武神,练功无瓶颈。红包系统:出自三界红包群,抢神仙红包。依靠着这款神奇的系统,叶秋走上了人生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