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炸天帮♛太上妄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看过的比较精品的书和漫画】小说书单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小说《最强装bī打脸系统》TXT百度云
    “我是炸天帮的一员没理由不推荐加入这个在看单里,当然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布衣短小无力”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女巫小说txt
    “这是我看单里最好看的一本之一,不多说看它”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我跟天庭抢红包
    我跟天庭抢红包txt全本下载
    “我的入坑小说,推荐一看,比较热血,虽然套路相对比较老但你仍会停不下来” 天相奇观,五星连珠,这么重要的日子,萧七竟然被戴了绿帽子。意外的手机一响:七仙女邀请痞仙加入仙宫红包群。“咦,我捡了个七星葫芦丹。”“我靠,手气最佳,三十万功德币,赶紧闪。”“财神爷,跟我拜把子吧。”“织女妹子,叫声痞子哥,你的仙籍,哥早晚给你要来。”这是情场失意,人生得意么?航大四大花旦…
  • 我真的是游戏大神
    我真的是游戏大神
    “这个怎么说呢,前期网游,后期修仙,主修系统” “叮!最强大神系统发现宿主,正在绑定中,请稍候”获得系统的杜霄,第一个任务竟然是直播帮女神姐姐吃鸡女神姐姐:“有什么本事都亮出来,让姐姐瞅瞅。”杜霄:“我枪法很溜,各种腰射都没问题,人称亚服第一枪神。”女神姐姐:“就会吹牛。”杜霄:“明人不装暗逼,我真的是大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的是…
  • 黑卡
    黑卡小说txt书包网
    “喜欢逻辑文的可以看一下,水一波字数,水一波字数” 一张神秘的黑卡,每周都会发放不同的额度,石磊必须在一周时间内将所有额度消费完毕,否则,将迎接黑卡的惩罚。“花钱真的是个体力活”——石磊如是说。“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花掉它一个亿”——石磊踌躇满志的说。“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有花不完的钱,不花还不行”——石磊最后说。普通群:欢迎加入美貌…
  • 这个大神开外挂
    这个大神开挂
    “这个比较厉害了,点进去就知道了,(滑稽护体)” 重生第一天,叶小飞撞瘪了班花的胸,看光了她的身子。第二天,他摸了中国区最强美女公会老大的屁股,抢了她的BOSS。后来,在世界大赛上,人们看到叶小飞从裤裆里掏出一把巨型狼牙棒,扯着鸭脖嗓子大吼一声“变羊术”,SKT职业战队五个人全都吓尿了本书主角骚得卑鄙,浪得飞起,请在未满十八岁妹子陪同下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