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言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好风格不一】小说书单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小说我有一座冒险屋txt
    “灵异文 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恐怖到不敢去上厕所,后期觉得比较搞笑,感觉主角骨子里就是个很疯狂的人。天天追更停不下来,恨不得把作者锁小黑屋天天更新,你要加入催更的一员么[emot=default,14/]”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小说下载
    “温馨文 开宠物店的主角,意外捕捉到了宠物精灵,从此开始了没(鸡)羞(飞)没(狗)躁(跳)的幸福生活。傲娇的古埃及黄金猫——菲娜 沉稳的侠义猫——茶老 毒舌的鹦鹉……很是温馨的故事,我也想买只猫来养了~”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主不好当 小说
    “女强文 我唯一喜欢的女强文了,女扮男装只是迫不得已,我恨不得主角就是个男的。刻苦 坚毅 帅气 担当 领导能力,都在主角身上体现的淋漓精致,极富个人魅力。可惜作者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更新了,希望作者不要弃坑。 最后提醒一下,文虽好看,慎入!!!”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