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云鬓斜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甜甜的书】小说书单
  • 纵妻无度:老婆,乖一点!
    纵妻老pó乘一点
    “很好看,很甜,炒鸡好看......。👌” “亲爱的,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乖,先把这个含着就给你。”男人的声音低沉暗哑,带着某种诱人的魔力。他是跺一跺脚国内就要晃三晃的人物,多少名媛对他趋之若鹜。只是一个意外,就让她缠上了他,最后让他不想放手。“总裁,夫人把影后打了!”“让保镖动手,别把她手打疼了。”“总裁,夫人把名媛推下水了。…
  • 暗恋那点小事
    暗恋那点小事全文下载
    “很好看,剧情超级赞,炒鸡喜欢💕炒鸡好看” “叔叔,咱两比比呗。”厕所里面对一个陌生小包子的挑衅,顾念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从此被小包子缠身,“叔叔,你当我爹地呗。”然后到哪都能看到顾念深和小包子妈虐狗秀恩爱。后来很多人说:顾总您儿子和您长得真像。顾念深转头看向身边的女人:“你怎么解释?”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143
    “真的太太太好看了好看好看好看力荐收藏一下吧”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影后黑料阅读
    “很有意思,很好看。 哈哈哈哈哈 👍👌”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你夫人又跑了
    “👍👍👍👍👍👍👍👍👌👌💕好看”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念你成疾终难愈
    “灰常喜欢,灰常灰常好看。真的炒鸡好看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高冷军长大叔宠妻无度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超赞哦好看”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
    i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
    “特别好看,真的。好看好看哦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老公,呜,不要了”宝贝,乖过来”俊美矜贵的男人手里端着一碗药,低声诱哄道。一不小心,乔绵绵把云城身份最尊贵显赫的男人墨夜司睡了。很快,全城的人都知道不近女色的墨少娶了个心头宝回来,捧手里怕掉了,含嘴里怕化了。婚后,墨太太忙着拍戏,虐渣渣。墨先生忙着宠老婆,宠老婆,还是宠老婆。下属少爷,少夫…
  • 霍总,养妻已成瘾
    霍总撩妻已成瘾
    “甜甜甜......超喜欢这本......” 她差点被某个衣冠禽兽占尽便宜!警察来了,他西装裤一提,长身而立,一派道貌岸然的模样装斯文君子,“哪一条法律规定我不能和未婚妻开房?”一句未婚妻,让苏婠婠从被渣男劈腿的私生女,摇身一变成了南城首富霍家的长媳。南城有传闻,霍家继承人霍竞深俊美不凡,气度矜贵,无论相貌、身家、背景,都是女人眼中最…
  • 乔先生的黑月光
    小说乔先生的黑月光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喜欢.....” 在小伙伴眼里,池月是个异类。经常翘课,不挂科。来自穷困地区,不缺钱。长着校花级的脸,不谈恋爱。赚了很多钱,不拔一毛。在乔先生眼里,池月其实是个神经病。那天晚上,当池月扯开他的浴袍,看到了他的隐私——她就成了他心里挥之不去的一抹黑月光,想起来就心绞痛。他是全世界唯一的乔先生。她是乔先生的唯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