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刘富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神墓
    神墓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我看的第一本电子书,,,,,,,,,,,,,,,,,,,,,,,,,,,,,,,,,”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 修真界败类
    小说《修真界败类》TXT百度云
    “好看不腻,,,,,,,,,,,,,,,,,,,,,,,,,,,,,,” 臭名昭着的死刑犯,死后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这里没有四个轮子的奔驰,有四个蹄子的宝马。天上没有飞机,有在天上飞的仙人。没有手机电话也没关系,有千里传音这个世界太疯狂,前世只有书里和电视上才能看到的修真者,在这里不是幻想,而是真实的存在。死刑犯想,既然来了就要好好活下去,上辈子有过做神仙的梦想…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小说我有一座冒险屋txt下载
    “搞笑轻松逗逼,,,,,,,,,,,,,,,,,,,,,,,,,,,,,,,”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好看吗
    “很经典,,,,,,,,,,,,,,,,,,,,,,,,,,,,,,”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