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猫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式各样的类型】小说书单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凌逸尘慕流风《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跟侯门毒妃类似,算是很不错的了,读起来很顺溜”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小说龙王传说27
    “三少的书不用说,尤其是斗罗系列,只是……”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小小吃货,美灶娘
    小说《小小吃货,美灶娘》TXT下载
    “灶神是个妹子,美灶娘钱多多姑凉很可耐,超喜欢的” 假如有一天,你成了厨房里供奉的灶神,怎么办?钱多多一直以为灶神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神,好吃好喝的吃喝不尽,可有的人家连温饱都成问题,所以就“不要啊,大哥!你家就一个人,你还供奉我干啥子哟”此时,一位穷书生把刚咬两口的窝窝头摆了上去,貌似牙龈还有点问题————有悲有喜,有苦有甜,身为浪迹各家厨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