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撒哈拉的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撒哈拉的书屋】拒绝误会、虐情、狗血老套路!】小说书单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如倾国师大人
    “风如倾:睡你,是我的唯一目标!(当然,让你爱上我,是我的终极目的!) 南弦:打怪升级,待你强大如我就给睡。 前世今生,唯你是吾之所爱。”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重生之废柴逆天幻术师
    重生天生废柴玄幻小说
    “北溟烬: 今生今世,唯萦是吾之主! 生生世世,只阿萦一人妻耳! 叶萦: 遇上你,是我的缘, 爱上你,是我的幸!” 那一日,她在曾经地未婚夫和妹妹的逼迫下自爆重生,曾经的大陆第一幻术师沦为废柴女孩,灵脉破损,被人嘲笑。没关系,她还拥有随身空间,至高凤凰天赋!无上神器,顶级魔宠!她翻手为云覆手雨,把所有欺凌她的人都踩在脚下!唯独他今生重逢,他已是至尊兽帝,一双紫瞳魅烬苍生,万众臣服。他挟复仇烈焰,踏破九重…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帝王娇宠萌妻乖一点
    “萧大魔王:青衣布鞋,谈笑间,杀人放火,按步筹谋。 小酒:九岁稚儿,玲珑心思,纵观杀人谋财,淡然自若。 萧大魔王:小酒是我宠着的心尖上的妹妹。 小酒:大魔王是我陪着走过时光的小哥哥。”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战神狂妃邪王宠上天免费阅读
    “幽默风趣厚脸皮且时刻认怂的女主,遇上纯情腹黑还傲娇且武力值杠杠的男主,二人带领一帮小弟兽宠,打人群殴那是不在话下!看二人携手,释放低等人族,脚踩高等人族,一路打架装逼带你走上人生巅峰!”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 魔帝狂妃:废柴要逆天
    重生废柴狂妃要逆天
    “爱你痴狂,护你无殇!(就要死皮赖脸的纠缠你生生死死!) 我自由我,打怪升级,坑蒙拐骗(划掉),丹药萌宠尽管来。既然被个妖孽男人缠上来,打又打不过,赶又赶不走(关键是对自己还挺好的)那就大不了生生世世永相随!” 她,顾若云,青龙国有名的废物,父母双亡,天生懦弱,丢尽了整个将军府的脸面,最终因与人纠纷而被亲身爷爷将毫无过错的她活活打死!再次睁眼,脱去了那一身懦弱,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身怀至宝,契约四大神兽,便是青龙国第一高手都抢着要成为她的跟班丹药?算什么,她随手可以炼制一把。低阶灵器很强大吗?就…
  • 娇妻太撩人:霍爷,宠太狠!
    小说《娇妻太撩人:霍爷,宠太狠!》TXT下载
    “姜繁星:我是你的无解媚药? 霍寒嚣:不。你是情蛊,惑了我的心。” (虐渣宠文)“媳妇儿得宠,把她宠上天,哪怕作出花儿来也得惯着!”他是传闻中大杀四方的大魔王,遇见姜繁星之后日常生活变成:宠她!宠她!宠她!!四年前她未婚生子,声名狼藉被关进疯人院,四年后为了拿回一切她撩上了权势滔天的无冕之王霍寒嚣。姜繁星一脸妖冶:“霍爷,我只要霍太太这个身份!”无数个不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