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安若咸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个书单】小说书单
  • 末世狂喵
    末世狂喵全文
    “末世文,偏搞笑轻松一个变成猫带着狗和萝莉各种浪的故事” 生化末世降临,左辰却变成了一只肥肥的橘猫这是一曲在猫性和人性之间挣扎的赞歌(并不)。无数末世英雄儿女纷纷呐喊:放开那只橘猫,让我来吸!(已创作《生化王朝》系列作品,不一样的末世,再次呈现!)l0ns3v3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精校版下载
    “这是让一本单身人士、独身主义者和熊孩子讨厌协会都想要个孩子的奶爸文”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重生日本当厨神
    重生曰本当厨神 小说
    “主角的放毒成长之旅,一个中华小当家百年之后远月学院建立,美食的俘虏食材乱入的世界” “食戟抢?”夏羽脚步一顿。周力、周虎这对肌肉兄弟,对视一眼,齐齐将目光锁定夏羽。察觉到背后的目光,夏羽真是哭笑不得。得!刚回国,尽是些麻烦事。不过,夏羽反而更在意那个挑唆者,他瞟一眼过去,心下不禁吹了声口哨,好一个俊俏小哥。几步外一个留中长发的青年,戴闪闪发亮的耳钉,身穿时尚风格西服,乍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