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不过尔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理由的喜欢、】小说书单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绝sè毒妃凤逆天下全集
    “路非大大写的每本书文笔和剧情都很好,这本书中的女主北月就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她也会失败,但从没有气馁,而是加倍努力的守护身边值得珍惜的人,男主很深情,忘去了所有记忆唯独模糊记得记忆中的少女,和那首藏在玉箫里的他为她写的曲子。最心疼的莫过于那个眼角有桔梗的盲眼少年了,他本是被他父亲制造出来的机器,却阴差阳错遇上了她,她身死时,他用他的所有换来了“原本”的“凰北月”,最后他为她孤注一掷,赌上性命一战,还了之前交换魂魄的所有。 “天地为媒,江山为聘” “轻狂少年时,相见误倾国 旧梦照惊鸿,翩翩楼阙中” “我要他的来生,遇到我。””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校园居
    “暗恋,是很美好的。会因为某个人喜欢什么而做出改变,会因为与他/她多说了一句话而暗自欣喜,他们为彼此拼了命,流放了一生。可他/她,知道吗。有些爱没有说出口,成了暗恋,最可悲的不是暗恋,而是互相暗恋。 一场横跨了青春的暗恋。乔安好,是陆瑾年的青春,也是他的一生,他们对对方的爱卑微到了泥土里,然后,开出了一朵花。”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快穿 反派女配 你有毒免费
    “作者笔下的唐欢很真实,有血有肉,不会过多的为了塑造什么样的女主形象,而写出一些白莲剧情。每个故事很用心,结局不会草率,但有时会很虐。 “我实在是太好了,你和这个世界都配不上我……” 她临终时所说的话,一直在耳边回荡着。…… 我喜欢你,想与你朝朝暮暮。  小聋子,你可真够狠的!”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