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林疏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类】【其他也有】【不定时更新】】小说书单
  • 快穿逆袭:娇妻黑化ing
    小说《快穿逆袭:娇妻黑化ing》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推荐推荐推荐!!!!!!” 颜如玉发现,自从她开始快穿后,除了越来越美越来越牛,好像还越来越忍不住要黑化?直到某人凑到了她眼前,不顾她的逃避和躲闪,将她强势搂入怀中——“你美着就好,其他的,我来。”当某人笑嘻嘻问:“为什么后来每回你都能一下子把我认出来?是因为我太帅?还是你对我太爱?”颜如玉面无表情推开这个粘人的家伙…
  • 快穿女配:男主全部黑化了
    快穿女配男神全都黑化了
    “好看好看好看!!!!!推荐推荐推荐!!!!!!” 【甜宠1V1】刚被评上快穿反派最佳员工,沐笑笑就选择了转部门,投入到快穿女配的怀抱。直到进入任务世界,她才发现自己居然!又!掉!坑!了!——男主全部黑化了?!温柔贴心的小奶狗男主拿钱侮辱我傲娇腹黑的小可爱男主拿剑戳死我霸道护短的大灰狼男主让我魂飞魄散他们还全都是同一个人?告辞!把人逮回来的…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妲己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推荐推荐推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