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卍 迷你视界 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卍▽【经典必看阅读神作,了解一下?喜欢的请点击收藏。】▽卍】小说书单
  • 继承天劫
    继承天劫全文免费阅读
    “必看阅读神作,《继承天劫》了解一下?喜欢的请点击收藏” 叮,您继承了天劫!您用天劫触碰丹药,丹药品质提升。您用天劫触碰功法,功法完善至无暇。您用天劫磨砺妖兽,妖兽血脉精炼,潜力提升。您用天劫凝聚出杀招,对手沐浴在天劫下,宛如积雪遇汤,顷刻间身死道消,灰飞烟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继承天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在异界有座城
    异界我是一座城
    “必看阅读神作,《我在异界有座城》了解一下?喜欢的请点击收藏” 穿梭两界,无限开挂!神器手机,内有各种黑科技应用下载!可升级的特殊楼城,碾压一切对手!唐震建立的楼城能力是灵魂传递玩爆兵,碾压异界抢地盘。不愁手下没打手,躯体毁了再重造!唐震端坐圣殿内,脚下是一望无际的浮空楼城,巨龙守护,天使环绕,无数巨炮冲天而立!亿万修士刀剑出鞘,只待城主一声令下,便勇…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有声小说免费阅读
    “必看阅读神作,《全球高武》了解一下?喜欢的请点击收藏”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
    小说《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TXT百度云
    “必看阅读神作,《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了解一下?喜欢的请点击收藏” 【暴爽畅销新书】看(特种兵之火凤凰)的张陆,穿越到了我是特种兵系列的世界中,并且获得了种子融合系统。融合光合感应技能:通过光线锁定目标,凡是有阳光存在,就能感知光线,对射击有辅助作用,将宿主的射击精准度,提高道百分之百。融合杨柳种子能力,拥有杨柳的柔韧性,在特种兵格斗术方面,将拥有自然的优…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txt全本
    “必看阅读神作,《最强神话帝皇》了解一下?喜欢的请点击收藏”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txt完整免费下载
    “必看阅读神作,《逆天邪神》了解一下?喜欢的请点击收藏”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本系统从不坑人
    本系统从不坑人
    “必看阅读神作,《本系统从不坑人》了解一下?喜欢的请点击收藏” 身为零界的新生系统,全能系统——王,在接到主神发布的新手任务时,内心是拒绝的。新手任务是S级救世任务......主神的权威不容蔑视!于是,全能系统王和他的搭档代系统七七走上了一条坑‘宿主’的不归之路。#叮,你好,你的系统已上线!#叮,你好,你的IQ已上线!#叮,你好,你的外挂已上线!#不会…
  • 无敌真寂寞
    无敌真寂寞txt80
    “必看阅读神作,《无敌真寂寞》了解一下?喜欢的请点击收藏” 林凡来到异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普通弟子,原本身处在随时都能被人打成翔的处境中,可突然间,情况不对了。系统开启。叮:抽中永恒级BUFF:不死之身。这一刻,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炼器大师:大哥,不好了,敌宗炼器大师研制出了一次性神器,自爆一颗就能毁灭一座城市,现在要我们老实点,不然就弄死我们,我…
  • 绝世学霸系统
    异世系统学霸
    “必看阅读神作,《超神天才系统》了解一下?喜欢的请点击收藏” 【大宇宙复制系统,复制宇宙网内无数功法,拯救银河系的重担,就交给你了!】电脑上,一个窗口自动弹出。“什么玩意儿?耽误老子吃鸡!”秦骁顺手关掉广告,却在下一刻,心脏剧烈跳动,浑身无力,倒在了电脑前。“艹,老子不是要修仙成功了吧!”“老婆,我后悔了,我应该去和你嘿嘿嘿!”
  • 乾坤剑神
    男主角是景言的小说
    “必看阅读神作,《乾坤剑神》了解一下?喜欢的请点击收藏” 进入黑月遗址之前,景言掌握的本源道则数量,不过区区几十条而已。然,当时景言便能在界碑世界强势诛杀尹红战神。尹红战神,被称为混元第一战神!三十余年时间过去,景言掌握的本源道则,数量达到接近三百条之多。如今的景言,在实力上,自是比三十年前强大得多。“或许,是时候找红叶帝国与红叶大帝算账了。”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