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梨萌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梅竹马,青春校园】小说书单
  • 小青梅超萌哒
    小青梅超过萌哒
    “从问候到情话,从婚纱到校服,满满都是爱❤️❤️❤️” 【已完结】【青梅竹马、超级甜宠文】“小哥哥,你有女朋友吗?没有介不介意有一个?有了介不介意换一个?不想换介不介意多一个?”初见,锦乔对隔壁的小哥哥一见钟情,从此开始了日常撩男神的生活。“如果有一天,我说想你了,不是说这天想你了,而是这天我憋不住了。”“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两分钟了,不能撤回了。…
  • 恶魔少爷:嚣张丫头,请指教
    初中,大概是情窦初开的年纪。傍晚的夕阳映红了半边天。操场的树荫下,穿着校服的女生羞红着脸,双手紧张的
    “从问候到情话,从婚纱到校服,满满都是爱❤️❤️❤️” 星辉高中鼎鼎有名的校草——北慕辰有个终极弱点,那个弱点的名字叫:时念安。“喂时念安,三年不见,你就给你竹马一巴掌当做见面礼?”“喂时念安,你跟那男生什么关系?笑的那么甜腻恶心,你是淑女吗?”“喂时念安,我们要不要交往看看?初中的时候你不是还向我告白吗?现在想想,我可以接受!”某天醉酒,他把…
  • 学霸养成小甜妻
    学霸养成小甜妻txt下载奇书网
    “从问候到情话,从婚纱到校服,满满都是爱❤️❤️❤️”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 嘿我来教你谈恋爱
    嘿我来教你谈恋爱101章
    “从问候到情话,从婚纱到校服,满满都是爱❤️❤️❤️” 男友和闺蜜在一起,她转而找上他兄弟路城池。“听说你想做我女朋友?”路城池邪魅一笑,将她逼进墙角。“你,你怎么知道?”苏小可咽了咽口水,盯着眼前这张完美脸颊。因为她是他一直以来的念念不忘,是他唯一想给的独家专宠。
随机推荐